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apkid

[活动发布] 讯飞粉丝团有奖征名开始啦!!!!

CDHYKING 发表于 2013-7-26 11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回复了,啥不良信息都没有,还老是需要审核

点评

鲜花!: 5.0
鲜花!: 5
应该不会吧,我来看看,呜呜呜  发表于 2013-7-26 12:29
liue51 发表于 2013-7-26 12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讯飞儿乐团

好听不,感觉不错

点评

鲜花!: 5.0
鲜花!: 5
不错哦,嘻嘻~~  发表于 2013-7-26 13:06
love江坤2013 发表于 2013-7-26 13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做飞鸟吧~因为鸟可以在天空中翱翔~哈哈

点评

狂顶!: 5.0 鲜花!: 5.0
狂顶!: 5 鲜花!: 5
鼓励一下,不错哦,嘻嘻~~  发表于 2013-7-26 14:02
个大肥熊 发表于 2013-7-26 17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鱼(飞语,fly 语音)
大家看看如何呢,飞鱼就是为讯飞生的,讯飞的吉祥物,也是大家的吉祥物。
想想飞鱼那飘逸的速度,就是语音输入的速度。
飞鱼,“余”,讯飞股票价值的体现。

点评

狂顶!: 5.0 鲜花!: 5.0
狂顶!: 5 鲜花!: 5
赞一个~  发表于 2013-7-27 15:36
quxuxin 发表于 2013-7-26 18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迅雷。这名字大家都熟悉

点评

狂顶!: 1.0 鲜花!: 3.0
狂顶!: 1 鲜花!: 3
这个,,,,  发表于 2013-7-26 19:05
拒绝融化的冰 发表于 2013-7-27 09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DHYKING 发表于 13.7.26 11:53
不回复了,啥不良信息都没有,还老是需要审核


由于后台敏感词设置不合理,您的敏感词是公司和广告,现在已经去除,非常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!
惠城石路吴 发表于 2013-7-27 13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晰的灵魂

点评

狂顶!: 3.0 鲜花!: 5.0
狂顶!: 3 鲜花!: 5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3-7-27 15:36
讯飞 发表于 2013-7-27 15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讯飞集团    怎么样      

点评

狂顶!: 5.0 鲜花!: 5.0
狂顶!: 5 鲜花!: 5
赞一个~~  发表于 2013-7-27 15:36
无语悟世 发表于 2013-7-27 16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IFLY  就叫《爱飞》吧!

点评

狂顶!: 5.0 鲜花!: 5.0
狂顶!: 5 鲜花!: 5
不错,不错,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3-7-27 16:56
讯飞 发表于 2013-7-27 17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讯飞     讯飞精灵  

点评

狂顶!: 3.0 鲜花!: 4.0
狂顶!: 3 鲜花!: 4
不错,顶一个!!  发表于 2013-7-27 17:56
zhoujn90 发表于 2013-7-27 22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粉:1、简单明,2,好记,……3.。
肥肠:1、谐音   飞畅、“非常”2、这个词非常好打出来呀,而且不容易打错。3、和畅言 也有关系呀。3、肥肠粉很好吃呀,很大粉丝团都是用用吃的呀!……
飞碟 :1、很好玩吧!2、开心熊宝也会玩吧!3、飞碟有一定的象征意义。4、飞碟这个词可以直接打出来呀
飞鸣:1、比较有意向呀!

点评

狂顶!: 5.0 鲜花!: 4.0
狂顶!: 5 鲜花!: 4
哇哦哦,不错嘛哈哈哈哈~~  发表于 2013-7-27 22:43
zhoujn90 发表于 2013-7-27 22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jn90 发表于 13.7.27 22:37
飞粉:1、简单明,2,好记,……3.。
肥肠:1、谐音   飞畅、“非常”2、这个词非常好打出来呀,而且不容易 ...

支持莹莹的工作

点评

狂顶!: 5.0 鲜花!: 5.0
狂顶!: 5 鲜花!: 5
哈哈哈,谢谢亲的支持哦~  发表于 2013-7-28 13:52
完大圣 发表于 2013-7-28 10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young军团。。。喜欢讯飞的年轻人们~

点评

狂顶!: 4.0 鲜花!: 3.0
狂顶!: 4 鲜花!: 3
不错哦~~  发表于 2013-7-28 13:52
周CC 发表于 2013-7-28 18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肥臀,肥和飞音近,讯飞以合肥为总部,搞网络一定要吸引眼球.

点评

狂顶!: 3.0 鲜花!: 4.0
狂顶!: 3 鲜花!: 4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3-7-28 18:15
李小帅 发表于 2013-7-29 14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10-2015 讯飞输入法 皖ICP备05001217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