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227|回复: 113

[讨论] 讯飞输入法分类词库 之 最新网络新词!8000+词条 【清风词库-语言文化系列】

酷安大佬 发表于 2013-9-28 21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酷安大佬 于 2013-9-28 21:37 编辑

亲们,清风词库又来了!这次奉上给力的8000+词条的网络新词。
如还有您打不出来的,欢迎跟帖反馈!

PS:分类词库工具还在测试阶段,暂不对外开放!

使用方法:
1、将下载的.bin格式词库文件放到手机SD卡的iFlyIME/dicts/里面
2、点击输入键盘最左上角的ifly--词库--分类,勾选“网络流行新词”即可!


词库下载: 最新网络新词[清风词库].bin (134.26 KB, 下载次数: 2437)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威望 +12 金币 +21 收起 理由
兂ㄌ勇芞 + 1 很给力!
个大肥熊 + 2 + 5 为什么用又呢?
静观_晚风 + 2 + 6 很给力!
ff7squall001 + 2 嘿嘿,这个给力!
拒绝融化的冰 + 5 + 10 讯飞语音云因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海女 发表于 2013-9-28 21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
小刘-讯飞 发表于 2013-9-28 21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清风分享
20002012 发表于 2013-9-28 21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!支持清风兄,好人呀,等长句,短词词库,等了很久了。希望清风兄把搜狗和百度的长句词库都弄过来,那样讯飞的词库就强大了,没人埋怨了。也希望分类词库转换能快点测试完,对外公布,等大家一起制作词库!企盼企盼呀!只要有强大的词库,一个输入法才有生命力和灵魂!
拒绝融化的冰 发表于 2013-9-28 21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又给力了!支持!
jjvv2 发表于 2013-9-28 21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谢谢分享
liyuliang 发表于 2013-9-28 21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共享精神啊!
ff7squall001 发表于 2013-9-28 22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规矩,金币不给,留着买讯飞情侣衫
人生好运啊 发表于 2013-9-28 23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要了
海女 发表于 2013-9-28 23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天才,做了个这么好的词库,看你们还有你们还有什么话说!谢谢你楼主,好词库下载了
海女 发表于 2013-9-28 23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奇才啊,做了个这么好的词库,太给力了!看你们还有什么话说,呵呵。好词库我下载了!
神舟⑧号 发表于 2013-9-28 23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
shiyuping2008 发表于 2013-9-29 00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下载了
咫尺天亚 发表于 2013-9-29 01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讯飞什么时候支持英文词组啊,不是英文单词。比如:S=sajigea
莞之水色 发表于 2013-9-29 01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Copyright © 2010-2015 讯飞输入法 皖ICP备05001217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