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2368|回复: 107

【庆典二】讯飞语音云MVP体验及建议奖典礼【获奖名单公布,请查看你是否中奖!】

daowhao 发表于 2011-10-28 00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讯飞语音云一周年活动的支持,我们在认真查阅了大家对我们产品的使用体验、意见和建议之后,根据我们的对比评选,现在公布获奖名单如下:

获奖名单
一等奖:76楼 ID:被人弃-我随风而 获得金士顿正品TF卡(16G)一个、热心会员勋章一枚
二等奖:89楼 ID:hkj10  98楼 ID:笨鸟闲肥 各获得50元手机话费、热心会员勋章一枚
三等奖:36楼 ID:李路  52楼 ID:单眼皮男生  94楼 ID:59807608 各获得20元话费、热心会员勋章一枚

解释说明:其中hkj10虽是我们论坛的版主,但并不是科大讯飞工作人员,故保留其参与活动的权利。我们的论坛版主仍在招募,对我们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http://bbs.xunfei.cn/showtopic-17459.html

请以上获奖用户在18日之前,通过论坛短信息的方式把联系方式发给我,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品。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!

活动详情:

    讯飞语音云一周岁啦!为庆祝讯飞语音云发布一周年,只要您跟帖写下您对讯飞语音输入法、讯飞口讯、讯飞搜 歌、爱吼网、天翼讯飞等讯飞语音云系列产品的期待、意见、建议,即有机会获得金士顿正品TF卡或话费奖励。

活动时间:
2011年10月28日~2011年11月12日

中奖公布及发奖时间:
2011年11月14日

参与方式:
在本帖跟帖写下你对讯飞产品的期待、意见、建议、创意;
可按照如下模版填写:
使用的讯飞产品:
体验\意见\建议\测评\创意:


奖品设置:
一等奖一名:
金士顿正品TF卡(16G)一个、热心会员勋章一枚
二等奖两名:
每人50元手机话费、热心会员勋章一枚。
三等奖三名:
每人20元话费、热心会员勋章一枚
参与奖名额不限:
凡参与者,均颁发讯飞语音云一周年限量版纪念勋章


讯飞语音云介绍:
    2010年10月28日,科大讯飞“语音云”在北京隆重发布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。“讯飞语音云”是全球首个同时提供语音合成、语音搜索、语音听写等智能语音交互能力的移动互联网语音能力服务平台。一年来,讯飞语音输入法、讯飞口讯、天翼讯飞、讯飞搜歌、爱吼网、红围脖、搜狐微博、凯立德导航等基于“讯飞语音云”平台开发的各类应用已达数千个,现在每天都在为数百万的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顺畅便捷的语音服务。

讯飞语音云产品:
讯飞语音输入法 Android版本http://bbs.xunfei.cn/showtopic-20778.html
讯飞语音输入法 iPhone版本 http://bbs.xunfei.cn/showtopic-20781.html
讯飞口讯 iPhone 版本 http://bbs.xunfei.cn/showtopic-19546.html
讯飞口讯 Symbian 版本 http://bbs.xunfei.cn/showtopic-20783.html
讯飞搜歌 塞班V5版本 http://somusic.voicecloud.cn
天翼讯飞 Android版本  http://bbs.xunfei.cn/showtopic-20070.html
爱吼网 http://www.ihou.com

讯飞语音云产品所获荣誉:
2011年4月 讯飞语音输入法获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开发者星球创新应用第一名
2011年5月 讯飞口讯荣登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免费类排行榜榜首
2011年7月 讯飞语音输入法获“2011第四届易观EnfoNet Award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-手机输入法之星”
石头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,想好了再说
chenbin20996714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出透明皮肤,本地记忆语音输入,也就是说过的话联网一次第二次直接本地输出
简单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戴妃525,刚入手的时候,就想着能不能有个语音输入的输入法,手写拼音都太累了!在网上搜索的时候找到了这个,试用了一次,感觉确实不错,前几天内测升级,要了个内测码,这次升级太给力了,支持连写了,大大节省了发短信聊天的时间!总的来说使用了两个月了,感觉很好,现在我就只用讯飞一个输入法了!其他的完全没必要用了!唯一不足的就是,语音输入的时候必须联网,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!

希望在下一个版本的时候,可以支持离线语音,整个数据包什么的就更好了!呵呵!

要说建议的什么,我还真不好说,咱只是一个初级的用户,用起来感觉爽就好了,暂时没什么建议!唯一要说的,就是希望增加一个记忆功能,根据个人的输入习惯记录出现频率高的词汇在前面,就好比电脑上搜狗输入法的记忆功能一样。

在我用过的所有的输入法里面,我个人感觉讯飞是最强悍的!拼音,手写,笔画,语音都可以用,我不知道有了讯飞,我们还有必要用其他的输入法吗?

同时,能不能增加一个常用语的导航,比如,你好,吃饭了吗?/你在哪里?等等常用的词语,我们可以直接选,不用输入的!

完毕!
简单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55
我用的是戴妃525,刚入手的时候,就想着能不能有个语音输入的输入法,手写拼音都太累了!在网上搜索的时候找 ...

忘记说了,我用的是安卓版的!
tit520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讯飞语音云发布一周年,祝越来越好

讯飞很好 很强大 希望讯飞可以提供快速切换 手写的键盘 现在只有 拼音/abc的切换 有时候输拼音按键时容易识别成手写 还要删除掉
sfdb123_2008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和其他输入法词库上打通,现在很多人也知道讯飞好,但是由于长期使用其他输入法,例如搜狗,导致使用词库都依赖于搜狗,如果讯飞能够轻易的导入搜狗词库或其他输入法词库,使得用户转换输入法的成本最低,我相信讯飞输入法的用户数量会呈现几何式增长。再次祝贺讯飞生日快乐!!
在云端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I_LOVE_YOU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,楼上的人真是.....
口讯、输入法快出个性化配置啊
vivi_an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ivi_an 于 2011-10-28 14:34 编辑

一岁就发展这么快哦,讯飞好样的!
期待PC版的讯飞输入法,腾讯那个识别率实在是太低了!讯飞赶紧出一个秒了它吧!!!
baolong5568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的讯飞产品:讯飞语音输入法
体验\意见\建议\测评\创意:陪伴讯飞已经快一年了,三月多,当时看到了讯飞的视频,毫不迟疑地开始了讯飞之旅,真的很不错!用安卓机子以来,讯飞一直以来都是我的输入利器!讯飞加油,期待你的奇迹!加油!
sdlywxw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C版的快出来吧。期盼好久了啊。可就是没有人看到我们的要求。

点评

pc版语音输入正在规划中,相信很快就会与广大网友见面的,敬请期待^_^ 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44
蛋炒饭 发表于 2011-10-28 15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蛋炒饭 于 2011-11-13 18:57 编辑

今天看到了讯飞的语音功能才特意下载安装的,准确度确实很让人吃惊。
但是我觉得,用拼音打字时候是有地方可以改进的:

QQ截图20111028145536 - 副本.png QQ截图20111028150025.png
首先是键盘布局(当然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),我以前用的是M9(被偷了%>_<%),感觉魅族输入法很轻快,而且按键也明显比较宽,所以我很喜欢魅族的输入法,以至于现在用NS找输入法的时候都希望有meizu输入法的皮肤。虽然看上去没有对称美,但是我觉得实用性上却很不错。

QQ截图20111028145536.png QQ截图20111028145346.png
接下来,通过上面图片的对比,可以看出来,讯飞拼音输入的时候,键盘可谓十分的“整洁”。我前段时间用触宝,它吸引我的就是方便的输入选择。比如我想打“我们下午5点,在4123教室集合开会。”
如果我用讯飞输入法,我需要:
1·打字2·切换3·输入数字4·切换5·打字6·切换7·输入数字8·切换9·结束输入
而另一款输入法,只需要打字然后在相应的键位下下滑一下,一气呵成,不需要任何切换的步骤,效率可想而知。
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使用者,这也是我今天用了半天讯飞之后觉得讯飞输入法可以改进的地方。
最后,希望讯飞在今后的日子里越做越好,争取成为手机输入法的领航者。

有人说我帖子抄袭的,原因是因为水印是别人的。我想这有些误会在里面,因为我搜索输入法的界面的时候,是直接从别的网站用QQ截图截来的。
因为我觉得这是最方便的方法,比自己在手机里装上所有输入法,然后挨个截图要快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-2 收起 理由
在云端 -2 为什么图片是别的网站的水印??抄袭的??

查看全部评分

baolong5568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贴!
baolong5568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讯飞语音输入法
珍藏了讯飞一年来所有的软件包,哈哈,需要的也可以珍藏有!

iFlyIME_v2.0.1094.apk

5.06 MB, 下载次数: 726

iFlyIME_v2.0.1092.innertest.apk

5.06 MB, 下载次数: 703

iFlyIME_v2.0.1089.innertest.apk

5.75 MB, 下载次数: 690

iFlyIME_v2.0.1087.apk

5.46 MB, 下载次数: 734

iFlyIME_v2.0.1086.apk

5.48 MB, 下载次数: 685

iFlyIME_v2.0.1085.apk

6.01 MB, 下载次数: 686

iFlyIME_v1.3.1082.apk

5.69 MB, 下载次数: 694

iFlyIME_v1.3.1079.apk

5.71 MB, 下载次数: 652

iFlyIME_v1.3.1073.apk

5.65 MB, 下载次数: 699

iFlyIME_v1.3.1065.apk

5.53 MB, 下载次数: 702

iFlyIME_v1.2.1062内测版.apk

5.8 MB, 下载次数: 713

iFlyIME_v1.2.1052.apk

5.58 MB, 下载次数: 709

点评

给力!: 5.0
给力!: 5
有心人,必须给5分 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2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6 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daowhao + 6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10-2015 讯飞输入法 皖ICP备05001217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