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daowhao

[公告] 【皮肤&笔画】讯飞输入法笔画插件及皮肤包下载安装教程

swau508 发表于 2012-1-13 14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楼主的方法,把皮肤换了,圣诞那个太难看了,不过换皮肤很麻烦啊,我明明下载了,但是启用按钮是灰色的,还得到SD卡上新建目录。

有个疑问:人家别的软件都是直接在根目录下生成文件夹,删除,修改都很好找。

讯飞到底在想什么,非要搞得与众不同,一点都不方便?
PS:系统是4.0.3的。
flake.jilled 发表于 2012-1-16 18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lake.jilled 于 2012-1-16 18:37 编辑
swau508 发表于 2012-1-13 14:53
俺楼主的方法,把皮肤换了,圣诞那个太难看了,不过换皮肤很麻烦啊,我明明下载了,但是启用按钮是灰色的, ...

如果方法一不方便的话,建议试试帖子里的方法二将皮肤文件下载后(后缀是.is)放入手机的SD卡任意目录中,然后用文件管理器工具(例如ES文件管理器)进入存放皮肤文件的目录;打开皮肤文件,选择用讯飞输入法打开皮肤文件,会显示安装等待框,安装完成后点击查看按钮;进入皮肤切换界面,点【启用】按钮切换到新安装的皮肤
对清醒 发表于 2012-1-16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下载啊 !!!!!
zhu0598 发表于 2012-1-16 23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歉,该附件无法读取

我就不知道大家是如何下载的,论坛每次刚更新都是这样

daowhao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23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0598 发表于 2012-1-16 23:04
抱歉,该附件无法读取

我就不知道大家是如何下载的,论坛每次刚更新都是这样

这个是因为论坛附件未同步造成的,明天同步后即可下载,不好意思
zhu0598 发表于 2012-1-16 23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aowhao 发表于 2012-1-16 23:20
这个是因为论坛附件未同步造成的,明天同步后即可下载,不好意思

建议附件采用直接上传到论坛的方式
9146 发表于 2012-1-29 01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附件还没有同步起,哎~
-Oneday 发表于 2012-2-1 13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个!
斯斯然 发表于 2012-2-1 16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没有五笔啊?请尽快发布五笔插件!强烈要求!
う夜色 发表于 2012-2-3 14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蓝,白色,黑色,这三款都漂亮!
ken 发表于 2012-2-16 12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喜欢讯飞输入法,非常好用。
xiwl 发表于 2012-2-19 17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安装,谢谢提醒!
yclqg 发表于 2012-2-21 00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喜欢黑色的
丢了内裤的超人 发表于 2012-2-28 13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个  需要皮肤。。。。
清风慕竹 发表于 2012-2-28 15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嘛下

Copyright © 2010-2015 讯飞输入法 皖ICP备05001217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